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珠海文件档案销毁中心

珠海资料销毁,珠海文件销毁,珠海档案销毁,珠海保密文件销毁,珠海文件档案销毁,珠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排污球阀 法兰 手动 PQ41M-16 常温-找回收信息网
不锈钢排污球阀 法兰 手动 PQ41M-16 常温-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不锈钢排污球阀 法兰 手动 PQ41M-16 常温-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0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5181 台
供货总量: 1518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8 14:14
  询价
详细信息

  PQ41M不锈钢排污球阀产品概述:

  1.不锈钢排污球阀 法兰 手动 PQ41M-16 常温,阀体与阀盖采用夹箍式连接,结构紧凑,拆卸方便,便于安装,支管为焊接连接。

  2.采用压力自紧式密封结构,密封圈由成型的石棉盘根制成,介质压力越高、密封性越好。

  3.介质由支管流入向下排污。

  4.阀瓣为活塞式结构,并进行渗硼处置。耐腐蚀,抗冲蚀。使用寿命长。

  PQ41M不锈钢排污球阀结构原理:

  不锈钢排污球阀 法兰 手动 PQ41M-16 常温,是直行仰仗介质压力产生的影响力来帮助影响于阀瓣上的机械荷密封的,功用在阀瓣上的机械载荷重假若来 自压缩弹簧,这种几乎是固定的机械载荷。尽管对于压缩弹簧,加载的排污阀可以经过调整弹簧力来达到杰出密封,但密封压差 必须足够强,以保证足够的密封力,从而在阀正常运行时达到密封。密封压差还应小于启闭压差,以确保开启灵活。

  PQ41M不锈钢排污球阀要紧标准:

  1、造型制造按GB/T12237-1989的法规。

  2、检验和试验按GB/T13927-1992的规定。

  3、法兰尺寸按JB79-59的制度。

  4、压力--温度等级按GB9131的规定。

  5、压缩弹簧按GB/T1239.2的规章。

  6、结构长度按JB/T6900-93的制度。

  7、标志按GB/T12220-1989的规定。

  PQ41M不锈钢排污球阀订货标明:

  1、①产品名称与型号②公称直径③阀体材质④公称压力⑤使用介质⑥使用温度⑦是否带附件以便我们的为您无误选型。

  2、如有特殊要求时请在订购产品时注明

  3、若已经由造型单位选定的型号,请按型号干脆向我司出售部订购。

  4、当使用的场合特别重大或环境比较复杂时,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